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时间:2021-12-2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3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强领学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学习材料。

韩强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总结来说,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韩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并将其转化为全面依法治教的生动实践,贯穿于办学治院、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各方面。

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教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院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内涵,自觉将法治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单位审核人:韩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