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副校长刘春霞到园林与林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30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文经楼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姜新强同志主持,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院长刘庆华、副院长李海防以及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姜新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成员做了《中国共产党的经验和自信》主题党课,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勇于担当的品质和有热爱学习的精神五个方面,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事例对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经验进行了讲解。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将共产党员的历史经验与成就转化为自身的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春霞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认为这是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的一次精神洗礼,要求支部成员轮流谈体会、做交流,将这一交流形式固定下来;要求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新阶段学校的发展,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如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要求支部成员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主动学习,将莱农精神、青农精神贯穿到自己工作的日常。

会后,刘春霞对学院班子成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林志强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对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春霞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规矩纪律,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照学校要求,认真排查风险点,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要完善制度,筑牢防线,结合本人、本单位职责和学校实际,查漏补缺,健全制度,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单位审核人:林志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