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海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华主持。

11月24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11月18日及11月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理论学习会,刘兴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视频主要介绍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通过专题学习,学院教职工能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学院教师赵春彦和王忠凯分别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

此外,学院学生通过开展团课、主题班会、海洋学子论坛等方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教职工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单位审核人:刘兴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