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园艺学院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来源:园艺学院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参会老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深刻指出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院党员干部将不断扛起政治责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全体教职工将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锐意进取、拼搏向上、开拓创新的热情和干劲,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