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召开线上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在专家楼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召开线上学术交流会。农学院院长马武军教授、姜雯教授、吴广霞副教授,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农学院教师Juan Ignacio Cagnola、Daniel Miralles、Gustavo Maddonni、合作与双边关系主管María Sol Galli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教师及学生代表围绕小麦、玉米育种与栽培等方面开展了学术交流,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并就相关热点学术问题进行探讨。此次会谈是学校以高质量对外交流合作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又一务实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同世界高水平大学交流,丰富融合“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青农方案”,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国农业“走出去”,紧扣学科建设中心任务,积极拓展“外事+”教育对外开放新模式。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始建于1821年,是阿根廷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建校以来,该校共有五位师生曾获得诺贝尔奖,知名校友包括阿根廷现任总统Alberto Fernandez。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67位。

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农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作者:刘文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