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与都柏林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2-11-0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0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农学及食品科学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就双方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都柏林大学农学及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弗兰克·莫纳汉、前院长亚历克斯·埃文斯、分管国际项目副院长爱弗里克·奥沙利文、战略与发展主任盖瑞·鲁比,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光玉、副院长崔凯、院长助理董焕声、马业科学专业负责人李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带头人卜登攀、骨干教师朱振东和董瑞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许颖、董焕声、李桢分别向对方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和马业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弗兰克·莫纳汉从办学历程、学科领域、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及其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联合科研、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国际交流与合作方向及意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同世界高水平大学交流,锚定学科建设中心任务,积极拓展“外事+”教育对外开放新模式。此次会谈是学校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紧扣学院实际需求,以高质量对外交流合作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又一务实举措;也是动物科技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做出的新尝试,将为推动两校两院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提供契机。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始建于1854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教育,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73名。

作者:崔凯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王雯甲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