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与高质量办学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与高质量办学专题报告会,邀请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吴安新教授做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关注要点:基于规范视角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主持。

吴安新从评估对象、评估内容、评估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在新的评估指标体系下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关注要点,就评估中需要关注的法律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交流环节,吴安新耐心回答了我校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就如何规范、高质量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提出诸多建议。

会后,吴安新参观了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并对学院办学提出了开拓性发展建议。学校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动物医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个,共有6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合作办学的声誉和影响力逐渐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是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也是国际化办学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交流活动的组织开展,为学校高效、健康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作者:刘成霞 编辑:薛寿鹏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