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公派出国(境)项目专题宣讲会在平度校区举行

时间:2023-03-23

为使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同学更好地了解学校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及相关政策,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前做好申请准备工作,3月2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吴骁主任带队赴平度校区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专题全天宣讲及咨询会,吸引一千余名同学参与。

宣讲会上,吴骁、冯坤坤分别围绕目前学校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的类别、报名条件、专业要求、学分认证、项目优势以及学校公派交流奖学金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享了往期参加学校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同学们的心得视频。咨询会上,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国际合作交流处老师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将针对不同学院开展为期5周(3.13-4.14)的专题宣讲活动,相关活动预告已在学校主页、国际处网站、国际处及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截止目前,学校已与美国、韩国、日本等9个国家的28所高校开展了多类型学生交流学习项目,为深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学生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冯坤坤 编辑:薛寿鹏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