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教师参加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时间:2023-03-20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15日,由俄罗斯农业部、列宁格勒州政府主办,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承办的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普希金城召开。俄联邦畜牧研究中心主任、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季诺维耶娃,列宁格勒州副州长、农委主任马拉申科,俄罗斯农业动物遗传育种研究所所长赫廖斯特金出席学术论坛。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杜鹍博士受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邀请参加此次学术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论坛中,杜鹍作了题为“中俄农业合作的现况与发展趋势”的报告,结合案例介绍了中俄农业合作的现况与发展趋势。

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莫洛佐夫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并呈数字化趋势,此次论坛的召开有助于青年学者间的交流合作,并为其研究成果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季诺维耶娃院士介绍了俄联邦畜牧研究中心对俄罗斯畜牧学的传承和发扬。马拉申科副州长介绍了列宁格勒州农工联合体的发展现况。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理论、新方法,论坛为期3天,包括17个分论坛,共有来自俄罗斯和国外教学科研机构的5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该国际学术活动。

 

作者:杜鹍 编辑:薛寿鹏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