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举办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及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3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处联合在专家楼举办了“留学直通车,研途看世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的2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硕士生黄丽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王佳阳,以及植物医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翟朝池分享了项目申请经验和海外留学经历。三位同学结合在校学习经历以及海外留学的生活,分别从申请材料准备、外方导师的联系、申请表填写技巧和申请注意事项、派出手续办理、留学生活的体验、收获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国际合作交流处熊柳老师针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专项等方面详细说明了项目推荐录取流程、学生出访情况等,并介绍了2023年学校国家公派项目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国家公派和学校其他项目渠道,到国外去学习知识、开阔眼界,培养国际化视野。

本次分享会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公派留学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各类学生类项目相关信息,确保了公派留学项目切实有效执行。 

作者:熊柳 编辑:薛寿鹏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