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与米丘林国立农业大学举办线上语言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时间:2023-03-1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与米丘林国立农业大学举办线上语言培训项目结业仪式。米丘林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索洛维约夫、国际处处长雅辛娜,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杜鹍参加了仪式。

会上,两校参加培训项目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索洛维约夫和杜鹍分别代表米丘林国立农业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对参加培训项目的双方工作团队表示感谢,对两校大学生在中文和俄语学习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为参加培训项目的两校师生颁发了感谢信和证书。此外,两校还就2023年的务实交流合作开展座谈,并在教学科研、文明互鉴等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2022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外事+”教育对外开放新模式,青岛农业大学与米丘林国立农业大学联合举办了线上语言培训项目,共计48个学时,两校共有3名教师、11名大学生参加培训。经培训,在教丽伟老师和西姆科教授联合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大学生王昱雯获得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决赛高校组三等奖、复赛高校组二等奖,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邢甲锁获得复赛高校组三等奖,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项。

 

作者:杜鹍 编辑:薛寿鹏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