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作会议

时间:2022-06-0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怀卡托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助理Ms. MU Lan、国际项目部经理Dr. Vijay Kumar,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杜鹍、薛文声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杜鹍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Dr. Vijay Kumar介绍了怀卡托大学组织机构、学科设置、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师生交流、文化交流、共同举办研讨会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并且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国际合作交流处将聚焦怀卡托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我校相关学科进行对接,结合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需求,积极拓展与怀卡托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位于新西兰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Hamilton),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排名位于全球前1%,其中有13个学科跻身全球前300名,是世界QS排名推荐的五星大学之一,超过80个国家的几千名国际学生在该校就读。在2022年度世界QS排名387位,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作者:薛文声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