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生公派出国(境)线上、线下项目行前教育会

时间:2022-06-2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生公派出国(境)线上、线下项目行前教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境)项目负责人吴骁主持。

王磊从注意人身、财产、信息安全,维护国家、学校、个人形象、保持联络畅通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并嘱托同学们珍惜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传播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现“青农”学子风采。

吴骁介绍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生公派出国(境)线上、线下项目的整体情况,重点讲解了学生赴外方院校学习期间课程选择、学分转换、住宿及返校报到等相关手续办理事宜。薛文声介绍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生赴日本友好院校公派情况。此次共有36名学生报名参加学校公派项目,其中共有19名学生分别赴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友好院校进行交流学习,17名学生参加韩国友好院校暑期夏令营(线上)项目。

在后疫情时代,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浓厚学校国际化氛围,高效服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2022年以来,学校面向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了多场云端公派出国项目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在线参与。

 

作者:冯坤坤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