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理信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2-04-0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各学生党支部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线上党课。

课堂上,杨凯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教育并引导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他强调,作为党员,大家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要加强党性学习,增强大局观念,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是要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各项政策的学习,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讲担当,及时沟通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扬、信息甄别、知识传播等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共同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

随后,优秀党员志愿者袁钊、王聪、尹倩钰、邓广明、代璐杨、刘笑杉、姜委君等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故事和感想。讨论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了学生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大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作为党员的带头作用,配合学校相关规定,在疫情期间做好相应防护工作。

 

作者:王毅恒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