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疫情期间开展“辅导员有约”活动

时间:2022-04-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3月21日起,每晚八点,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疫情期间“辅导员有约”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董益帆通过腾讯会议与同学们进行线上沟通交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活动中,同学们向老师积极沟通疫情期间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比如在宿舍上网课学习效率低、宿舍关系、宿舍故障报修等问题。老师们根据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提醒大家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叮嘱大家做好宿舍通风消毒,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健康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有效解决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心理方面的种种问题,及时解决、切实保障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需求。学院后期将继续跟踪了解学生的需求并积极解决,稳定学生情绪,关心学生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

 
 

作者:文/董益帆 图/李耀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