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时间:2022-05-04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能力,4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室、学生食堂等场所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综合处置演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

本次演练模拟“学生上课时出现发热症状的应急处置”“就餐高峰时学生出现大量人流聚集的应急处置”“临时处置点的布置”等多种情景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本次演练模拟学生出现突发状况时,学生及时报告任课教师、辅导员、食堂管理人员,做好学生信息登记工作,并第一时间由辅导员将信息上报给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后将学生送往临时留观点,进行相关处置,同时做好密切接触人员信息登记及场地消杀处理。各参演人员按照应急处置各项流程,密切配合、规范操作,达到了演练预设目标。

演练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国利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学院师生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思想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健全机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完善应急处置方法和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三是突出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学校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