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所属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2-09-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落实好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学术会馆报告厅、会议厅、音频视频设备操作间,学术会馆疏散通道,行政办公楼各会议室、机要室,行政办公楼及五环体育场库房等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举措、整改工作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本次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项,对其中3项能够即时整改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学校职能部门,请其协助党政办公室即刻整改。对于一时无法完成整改的3项隐患,于9月22日向相关部门送达了安全隐患协助整改函,请相关职能部门协助进行整改。

党政办公室还通过召开会议、群发通知等方式对各自办公室及所负责的领导办公室、值班室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等进行了提醒,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