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党委会

时间:2022-09-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仿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效仿结合学院实际就秋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及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时期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及依法治院工作的紧迫性及重要意义,切实履职尽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积极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二是要加强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及依法治校工作政策的学习,确保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防范为主,超前研判,及时请示上报,周密部署落实,确保工作质量及时效;四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办学治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规范办学治院工作,营造制度化、规范化、合法化的办学环境;五是加强工作总结及归纳提升,不断掌握安全稳定工作及依法治院工作的规律,提升工作的系统性。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金玉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和法律风险排查等工作。

单位审核人:王效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