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科技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来源:科技处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主持,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赵龙刚结合工作实际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稳定大旗。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石。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周密部署落实,做到信息摸排及时准确,出差外出及时报备请假等,确保工作质量及时效。三是提升“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统筹安全稳定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深度服务黄河流域和国家战略,做到提前谋划布局,有组织化的开展科研工作。

会上,副处长曹银娣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科技处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