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硕士网上复试专用教室投入使用

时间:2022-03-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适应疫情期间部分研究院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为助力考研学子复试顺利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专门设立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专用教室,以提供场地与设备支持,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针对不同考生不同时段的面试空间需求,学院尽全力调动一切可用资源,为学生参加复试保驾护航。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就业洽谈室、教师休息室等场所都成为学生的复试“考场”。学院还对复试场所的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进行测试,以保障网络环境满足远程视频复试的需要。

学院将用心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解决学生成长发展的各种诉求不断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单位审核人:王效仿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