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学比赛

时间:2022-11-1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教学楼举行第四届教学比赛。学院副院长黄金光、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员担任评委,副院长黄金光致开幕辞,比赛由学院吕昭智教授主持。

黄金光表示,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累计举办四届教学比赛,积极推动“教学名师工程”,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提升质量”的目的,培育不同层级教学名师。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加速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先由各系进行初赛,要求近5年引进的年轻专业教师必须参加、其他教师自愿报名,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院第四届教学比赛。经过各系选拔推荐,共有6名教师或团队参加学院教学比赛。3个系在学院部署下,积极主动作为,推荐的参赛教师认真备战,互相切磋,充分展示职业教师素养、教学方法和技巧、教学设计、思政教学等教学特色。

比赛结束后,各位专家评委对每位教师的精彩表现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选手们严谨的教学态度,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同时根据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出不足,让所有参赛选手感觉受益匪浅。

 

作者:郑伯平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赵秀琳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