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外国语学院举行推进“三进”工作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10-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推进“三进”工作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外国语学院院长纪卫宁,副院长李春梅、高秀雪出席,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徐玉凤主持。

会上,纪卫宁强调了“三进”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在“三进”工作推进方面做出的努力和采取的重要举措,明确了今后“三进”工作推进的方向。李春梅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三进”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绩。英语系“三进”相关课程的三位主讲教师姚雪丽、杨磊、席晓分别进行了“三进”教材使用情况、“三进”工作具体推进情况和课程改革实施情况的汇报发言。随后,高秀雪和校级教学督导隋华老师为三位主讲教师的汇报做了点评。

研讨会最后,张玉梅处长对“三进”工作的落实和推进进行了指导。张玉梅强调,每位教师要坚守“三心”的要求,首先是“上心”,尤其在“三进”教学工作的推进方面;第二是“用心”,要用心备好、设计好、上好每一堂课;第三是“专心”,传道授业解惑是每位教师的本分,要专心把最重要的事做好。

“三进”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的新使命、新要求。本次研讨会是外国语学院教研、教改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推进“三进”教学工作的有力举措之一。外国语学院会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全面推进“三进”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育人”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努力做好新文科背景下省级一流英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卢立苹 单位审核人:王效仿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刘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