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教学考试工作规范化培训

时间:2022-05-2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教学期中检查阶段性反馈暨教学考试工作规范化培训会。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云立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云立新指出,狠抓教学质量是学校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应结合课堂教学改革、省级及各类型实验室建设,大力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云立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规则意识,注意工作态度,坚决执行学校明文要求的各项规定;二是注重培养建设性思维,不仅要有批判思维,有提出问题的能力,更要积极思考,针对问题拿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在问题解决前要按照现有要求来做。

副院长蔡连卫对近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结合5月16日的教师座谈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析解答,并提出了工作规范化要求。教学秘书赵小红对试卷、论文和监考规范做出详细讲解,切实助力学院教学考试工作规范化。

 

作者:文/徐一睿 史雪 图/刘津宇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臧家弘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