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23-11-06 来源:教务处

为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搭建师生相互了解、展示工作的平台,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近日正式上线。

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专题网站,该网站开设了“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办学风采”“政策文件”“资料下载”以及“学习园地”等6个栏目,集中展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和全校各单位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动态及经验做法,方便师生获取审核评估政策资讯,为广大师生及时了解评建工作情况提供窗口和平台,以使广大师生更好地领会评建工作精神,开阔评建工作视野,拓展评建工作思路,将学校评建工作抓实抓细。

下一步,学校将以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引导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链接:https://bkjxpg.qau.edu.cn

作者:李万芬 编辑:薛寿鹏 孙梦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