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2 来源:教务处

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义轲对期中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推动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求各教学单位领导要“站在高处、谋在远处、落在细处”,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准确把握2023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将每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把握重点,塑造亮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各教学单位要聚焦课堂教学改革总结成效与经验、摸排瓶颈与痛点、探讨方针与对策,把该项工作彻底得落地落实。同时,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动员申报工作,加强教师教育理念与教学能力培训,打造一批省级以上教学名师和团队。三是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以评估为抓手推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迎评促建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和要求,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使审核评估成为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系统总结。

会议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迎评促建工作要点等文件。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的负责人、教学秘书、校级教学督导员、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曲韵笙 编辑:薛寿鹏 郑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