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学能手比赛暨首届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2-11-2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11月15号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第六届教学能手比赛暨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副院长周春玲等多位领导和骨干教师参与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闫晓燕等6名教师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校级教学比赛。

此次竞赛在各系初赛的基础上,10名教师进入学院比赛。比赛中,各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手段灵活,用学生感兴趣的方式讲述科研前沿的故事。赛后,评审委员对各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

宋伟强调,教学能手比赛是引导教师潜心育人,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形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学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品牌活动。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希望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能手比赛为契机,做到“以赛促学”,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大力提升专业素养;“以赛促教”,促进全体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全力打造高水平课堂教学;“以赛促建”,推进课程体系优化升级,发挥传统优势,进一步加强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育和建设,全面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