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互联网+”赛事分析报告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更好推进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学院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院老师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学院邀请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山东省青创团队带头人、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薇教授作“互联网+”赛事分析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薇讲到,“互联网+”大赛是学校培养创新性人才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重要抓手,项目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产生实际效益为根本点,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和形成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目标。报告中,吴薇从大赛的重要性、大赛的评审规则、备赛过程、经验总结四方面详细向与会老师解读了“互联网+”赛事,对于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互联网+”赛事和更有针对性指导学生团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宋伟强调,学院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真研读规则,努力备赛,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提供重要支撑。

作者:吕玥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郝柏慧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