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办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5-26 来源:教务处

5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本科校企合作办学工作调度会,教务处处长张玉梅,机电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合作企业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柴超主持会议。

张玉梅肯定了我校现有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效和在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校企合作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市场接轨、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行业企业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创新形成了校企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课程改革、教材教辅、实训服务、教学评估、就业服务、创新创业指导等实质性建设,全方位立体化地服务学生,实现了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达到了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多方共赢,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校企双方对办学现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及时解决办学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校企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运行。相关学院教学院长表示将积极与企业沟通,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提升校企合作水平,着力培养面向行业产业一线、“基础实、专业精、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