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0-01-12 来源:科技处

1月7日,学校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对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10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希云副校长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长朱连勤主持,各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项目的高级职称人员、博士及科技处相关人员等17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宋希云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基础研究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我校在科研上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学校今后的科研规划。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国家和地方的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凝练研究方向,创新思维,准确选题,促进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各学院要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广泛发动,认真准备,保证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朱连勤传达了全省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充分认清当前做好基础研究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辛丽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