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新闻:横幅满校,殷殷期盼

时间:2022-07-07 来源:半岛新闻

7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内主道路上满挂着一条条鲜红横幅,偶有学生从横幅前路过,小声诵读着上面的文字,“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句句激励的话语令人心潮澎湃。

 
 
 
 
 
 
 

据该校宣传部文化管理科鄢浩洁主任介绍,为了激励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和迎接即将从平度校区转来的新生,6月下旬学校在校园主干道、宿舍区悬挂了共计60条横幅,以此鼓励同学们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志存高远、勇担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相关链接:https://news.bandaoapp.com/shares/tuwen.html?newsId=742117866727542784

作者:吴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