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来信表扬学校优秀实践团队

时间:2020-01-07 来源:校团委

2020年1月,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收到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来的表扬信,在2019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我校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科技助力泗水梦,建设美丽东仲都”青春志农服务团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

“科技助力泗水梦,建设美丽东仲都”青春志农服务团由学院教师包乌兰托亚、学院团委书记贾光辉指导,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精心组织,制定方案,以乡村振兴五大路径为切入点,以产业振兴为主导对济宁市泗水县东仲都村开展实地考察、产业规划、文化宣讲等调研实践活动。团队通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式深入农村一线工作,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服务三农中体验民情、了解国情,用亲身实践为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树立标杆。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构建“三六六”社会实践育人模式,不断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动员方式、组织方式和运行方式,发挥农业院校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增长才干、锤炼品格,在躬身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