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动物医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推进犬只狂犬病免疫,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7月28日至8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动物医学院副教授、动物医院院长杨海燕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各社区进行了为期九天的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团队提前统计每个社区需要注射疫苗的犬数量,根据每个社区的统计数目,制定出一天服务1至4个社区的计划。团队成员分工明确,测体温、登记、注射疫苗、留观每一步骤都有成员负责,这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团队成员不畏酷暑,为上马街道所有社区送去贴心服务,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团队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社会实践增强了队员的动手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独立操作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活动使社区居民们意识到犬只注射狂犬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有效保护了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