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学校与山东信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中兽药及农药技术开发合作洽谈

时间:2020-08-17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8月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应邀到山东信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乔彦良接待了到访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科研研发平台。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及社会需求与学院团队科研成果寻找契合点,重点对中兽药研发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8月11日上午,山东信得科技集团有限总经理乔彦良带领公司植保板块技术负责人、生产负责人及市场负责人来访化学与药学院,双方进一步围绕农药、农肥技术开发与学院相关科研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在中兽药以及生物农药技术开发等方面提出合作点,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指出,双方经过几次交流,对合作点及合作方式有了深入了解,希望下一步各团队能够和公司具体负责人尽快进行点对点对接,推动合作落地落实,力争在技术成果的培育及进一步转化方面取得实效,实现合作共赢。乔彦良进一步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青岛农业大学信得动植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希望能够加快步伐推进双方的实质性合作。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徐鲁斌及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辉还就学生实习及教师进入企业进行实践锻炼等工作的开展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院生物制药团队、绿色农药创制与评价、化学药物设计与合成团队、有机分子智造团队的主要成员分别参与了会议交流。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