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35kV变电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时间:2019-12-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1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青岛恒源新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对35kV变电站进行了竣工验收。

该工程的实施,一方面是为了能够满足目前安全供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供电容量需求,实现双路电源供电;另一方面为了能够在土建条件有限的前提下,增加多路低压出线,10kV侧采用目前国内最新进的Premset紧凑型全绝缘开关柜,保证新增单体建筑供电电源安全可靠。

改造完成的35kV变电站,开创了Premset柜在高校供电系统中应用的先河,成为Premset柜在变(配)电站改造中成功应用的范例,改造完成的35kV变电站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