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先进典型

艺术学子收到济南市章丘区刁镇水南村疫情防控组感谢信

时间:2020-03-24

3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刁镇水南村村委会的感谢信,感谢艺术学院插图1901班刘清孝同学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村里疫情防疫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感谢信中,村两委对刘清孝志愿服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刘清孝同学听到村里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后,主动报名参加村路口值班组。在寒风中,他不惧风险、不畏严寒、任劳任怨。同时,他还跟随村支书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贫困户做力所能及的劳动。他的行为感染了村里其他大学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一名“战士”。战“疫”路上,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守望相助的珍贵情谊。你们也是家长的掌上明珠,但是你们能够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在卡点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鼓舞人心。

(图中右一为刘清孝同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