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春逢盛世 一起向未来”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举行

时间:2022-06-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千帆竞发浪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6月12日晚,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青春逢盛世 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晚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晚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

晚会共分为“青春·追梦”“感恩·遇见”“未来·启航”三个篇章,采用中、英、日、韩四国语言主持,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

“青春·追梦”篇章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奔跑的青春》中拉开帷幕,热烈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活泼有力的舞姿激励着同学们在不断奔跑中追逐梦想、成就未来。​​ ​​​

 

影子幕布表演《一梦四年》在光影变换间,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串联成一个个有趣的无声短剧,让毕业生同学在欢笑中追忆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

歌曲串烧《青春颂歌》唤起了同学们深藏在心底的柔情,青葱岁月中的眷恋和情思都在歌声中化为一股温柔的力量伴随在追梦途中,守护那些永不泯灭的赤子之心。

“感恩·遇见”篇章在舞蹈《thanks》的律动下开启,刚柔并济的舞蹈不仅有视觉上的震撼,每个舞步和动作之中更是蕴含着深深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感谢师长,感谢同学,也感谢自己。 ​​

民乐表演《兰亭序》,琵琶、二胡、长笛、古筝合奏,典雅不失深情,营造了韵味悠长的古典氛围。朗诵《大学恋歌》,由中、英、日、韩四国语言吟诵出的诗篇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徐玉凤老师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范杰老师与学生的互动式朗诵生动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深情厚谊。​ ​​

     

外国语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逐梦》则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呈现,铿锵的旋律配上灵动的舞姿,绽放出青春的无限魅力。​ ​

学院领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还以短片和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为他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楚立峰、范杰两位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分享了班级高就业率和高考研率等工作经验。同时,两位老师寄语毕业生继续发扬“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和“敦品励学、语通中外”的院训,在各自领域大展宏图。

“未来·启航”篇章以外院版音乐短片《一起向未来》为开篇,多国语言汇编而成的歌曲凝聚着一颗颗年轻无畏的心。当镜头拉远,掠过虹子湖、五环体育场,这些火热的心承载着灵动音符告别农大,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舞蹈《一舞芳华》如绽放的青春之花,衣袂翩跹,巧笑倩兮,背景中随风飞舞的桃花花瓣和莲步轻移的舞姿相得益彰,踏出了充满信念的青春步伐。

《昨日青空》《我们的明天》《你曾是少年》三首青春之歌不禁令人回望万千风景的大学生活,我们期待着下一次于虹子湖畔再相见。

晚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一片感动在心窝”,闪烁的荧光棒之光海跟随抒情旋律轻轻晃动,曾经留在心中那份属于青岛农大的感动以及美好记忆,在此刻被深深镌刻心中。

整场毕业晚会饱含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的浓浓情意,精心编排的节目处处彰显着温情与力量,为2022届毕业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单位审核人:王效仿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