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2-06-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题为“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在勇担时代使命中绽放青春风采”的专题党课。

丁国庆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练就个人本领、矢志艰苦奋斗。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敢于站在变革前沿,在练就过硬本领之时奋勇向前,在服务人民群众之时躬耕前行,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在勇于担当中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是追求远大理想、激扬青春力量。要以远大志向指引人生方向,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坚持守正创新,不被纷繁诱惑所干扰,不被艰难挑战所屈服,时刻将人生选择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最后,他寄语毕业生党员“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演绎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此次毕业生党课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嘱托与期望,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忠诚担当,践行党员标准,勇闯发展新路,努力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续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作者:刘刚 张盈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陈姜宇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