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1-05-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单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传兴及2021届毕业班各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主持。

单虎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排查和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中校园运行安全,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和校园和谐稳定,学校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要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按照“全面检查、彻底整改”的要求,树立底线思维,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进行安全评估,广泛落实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推进“平安和平校园”的建设。

王传兴指出,各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班级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和档案,包括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各班主任要及时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学生疏导毕业前的焦虑情绪,缓解就业升学等心理压力。

和法华向各班主任详细解读了截止当前学院个半截升学、就业情况,并对10种就业类型进行讲解,有针对性地对班主任进行学生就业帮扶指导,同时他强调班主任要特别关心关注家庭困难学生就业情况以及要并且要提高对招聘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及时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指导学生积极就业。

作者:李沛霞 徐祺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杨紫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