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联合举行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1-05-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水平就业,推动兽医行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联合举行校友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对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竞争优势、医疗设备及专家团队做详细介绍,对宠物医疗行业人才的发展特征、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并结合新瑞鹏集团未来的发展目标,展示了新瑞鹏集团对各类兽医人才的培养方案。企业代表指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已进入连锁化、产业化、生态化的新时代,将向多业态空间迈进,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学生要结合自身特点明确职业定位,树立明确职业目标和规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思维,为进入职场做准备。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强调,作为大学生,当前环境中,毕业生想要达成理想就业,应充分了解重要就业政策相关信息;要深入了解当前毕业、就业政策,了解企业文化,关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深入挖掘新兴职业中的就业机会并把握机会,积极调整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为今后个人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解新瑞鹏宠物集团的平台,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拉近企业与学生的距离,为其就业起到指导作用,为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动物医学院间架起友好桥梁,形成了学院与企业互利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动物医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这一主题,结合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推进工作,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政策宣传活动,帮助2021届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掌握和用好就业政策,最大限度发挥就业指导效应,营造良好就业氛围,确保2021届毕业生更高更好就业目标的实现。

作者:李沛霞 曲轩仪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