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双创精英班”赴企业观摩学习

时间:2021-05-1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双创精英班”学员赴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任慧英教授首先对“双创精英班”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望大家能够在观摩学习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前沿发展动态、科研动态及市场需求。诺安百特研发中心总监孙虎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矩阵、科研力量、团队建设以及目前研发的噬菌体项目情况等。

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分组走进研发和生产车间,感受科技类企业职场的干事创业氛围,体验产品研发、生产的全过程。每到一处,学员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讲解,并结合自身的课题项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分组观摩学习之后,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入职诺安百特的工作经验,并与学员积极互动,就学员关心的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学员们表示通过与企业人员深度互动,近距离的感受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进一步引发了他们对于创新思维、创业思路的深度思考。学员表示作为一名农业院校的学生,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赴企业观摩学习是我学校“双创精英班”教育模式的探索,是实现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结合项目特点,深入挖掘企业资源,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研学、观摩活动,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

 
IMG_20210508_095110
 
1620453413908

 

作者:李晓乐 梁小庆 李鸿轩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