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2-09-23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经过六天共计16场比赛的激烈碰撞,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平度校区篮球场迎来篮球比赛决赛。比赛双方为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2022级1班代表队和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2022级2班代表队,院团委书记李琳、辅导员郭建忠前来观战,为新生加油助威。

海资2201班前锋孟天成率先完成两个三分球,形成6:0的巨大的分差,引得观众呐喊欢呼。二班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后卫王永康接连打出两个三分球一个补篮,双方你来我往,形成了32:28的焦灼战况。比赛的两支队伍凭借全局意识和内线优势争分夺秒,最终,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2022级2班以61:48的比分成为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赛后,由体育部部长张期昊进行赛后致辞,并由海洋学院辅导员们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为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2022级2班李子涵、水产养殖学专业2022级4班殷芝焕颁发最佳裁判奖。本届“新生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体育运动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引领海洋学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磨炼意志,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作者:李艺 王婼彤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