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青马工程”2023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4-03-19 来源:校团委

3月17日,我校“青马工程”2023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38名学员满载收获,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为期5个月,包括理论授课、专题辅导、实地参观、经验分享等内容。

结业仪式上播放了回顾视频,展现了学员以“青马”精神传递青春能量的精神面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焦健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获奖团体颁发活力团体奖;山东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学员、青岛农业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马铭阳宣读优秀学员代表名单和获奖团体名单;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三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在“青马”的成长故事和收获体会,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分享。其中,动物科技学院科学创新班2301班张家荣从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出发,分享了在青马中的感受和感悟,引导同学们在个人和集体相统一的实践历程中不断向前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知识产权2302班张颖钰分享了培训收获,表示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2302班周宇杰回顾了学习经历,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明确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为服务学校和服务同学做出更多贡献。

“一次青马行,一生青马情”。学校青马工程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于2018年正式启动,目前已举办8期,覆盖全校历届22个学院3000余名学生。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充分发挥青马学员以点带面的作用,影响和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共同进步、成长成才。

 

作者:陈智慧、孙雪、董新莹、童郁茜 编辑:薛寿鹏 姜妍 朱治恺 车宇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