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到中国银行城阳支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深化院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深入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副书记、副院长王敬一行到中国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开展交流座谈。

在中国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副行长刘灵春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银行招聘的相关政策、工作程序、专业要求、招聘规模和招聘形式。徐以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优势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徐以师指出,学院毕业生对银行就业意向较强,部分专业与银行岗位适配度较高,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及时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情况,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方钰涵 史雪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秀琳 冯靖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