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文创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结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文化“两创”,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文创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维维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周维维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创新有关重要论述、创新驱动战略的提出、经济社会发展对创新性人才的需求以及文化产业发展对文化“两创”人才的需要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开展社会调研、激发创新思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希望大家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从准确发现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入手选题,拓展思维、激发想象,从而实现创意赋能最大化。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于晓霞对“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竞赛性质、基本要求、参赛渠道等进行重点讲解,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思路与技巧进行详细指导说明。

作者:于晓霞 秦留慧 单位审核人:王天龙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