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 温暖海洋子”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12-2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 温暖海洋子”的送祝福活动。为全力保障学生备考,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福袋,表达对学生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

每一名备考的学生都收到了一份爱心文具袋,内有中性笔、铅笔、橡皮及其他考试用具,还有一对贴心准备的“招”福气口罩。一排排的“幸运福袋”,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勉励考研学子树立专业自信,从容应考、蟾宫折桂。同时,海洋学院举办了“亮灯加油”活动,宿舍楼灯光组成的"成功"二字,表达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关怀。今年已是学院第4年举办"亮灯加油"活动。

此次活动,既促进了师生的感情,也鼓励了所有考研学子,多位学院教师还以线上、线下不同方式鼓励、慰问备考学子。

     
 

作者:王娅欣 刘硕 编辑: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