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大学英语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主任聂庆娟主持,教学部副主任邹秋娟,骨干教师刘金玲、高丽、孙海琳以及各个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大学英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对英语教学的建议。聂庆娟向与会学生简要介绍了参会教师,并就大学英语III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随后邀请学生代表就收集到的关于大学英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解答。

学生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提高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如何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译技能以及加强四、六级考试辅导三个方面。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聂庆娟指出高中英语学习和大学英语学习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学时等方面存在巨大差异,大学英语旨在培养学生较强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将英语作为一门工具来服务于专业学习、就业和深造。因此学生要积极转变态度,调整学习方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使教师能够更好地掌握学生英语学习情况。教学部也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不断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作者:孙海琳 单位审核人:王效仿 编辑:曲天泽 赵秀琳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