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平度校区举办十佳百优大学生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12 来源: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

10月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在创业中心报告厅和博学楼报告厅举办十佳百优大学生宣讲活动。优秀学生代表王智鹏、杨东琦、王月苑、于欣雨、马昌江、邹昕彤、赵雪源围绕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科研、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向2021级同学们分享自身的青春奋斗故事。

在宣讲会上,十佳百优宣讲团的几位同学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建筑工程学院的王智鹏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参加社会实践,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机电工程学院的杨东琦表示,学习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科研竞赛及文体活动的经验,鼓励大家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和研究方向,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理想而努力。来自管理学院的王月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延安等地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做到知行合一,将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好的回报社会。于欣雨则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经历和感悟,表示唯有奋斗方能使青春无悔,鼓励大一同学们积极追求进步。参加宣讲活动的其他优秀学生代表也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交流经验之后,优秀学生代表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给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的努力都能有所收获。

本次宣讲会既是优秀学生代表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的总结与回顾,也开拓了2021级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加强学风建设,打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作者:文/董红欣 图/王琛 单位审核人:李考年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