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22-07-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7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拜耳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大使项目颁奖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致辞,辅导员丁晨以及学生会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文宇主持。

会上,李军为在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拜耳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大使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李军指出,近年来,学院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对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李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两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要夯实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注入植医动力。李军希望广大学生珍惜机会,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品德,增长才干,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受教育、砺意志、淬青春、练本领、长才干、做贡献。

植物保护2004班邹维谦代表实践团队发言,表示将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青春增添一抹亮丽的底色。

2022年暑期,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学院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建了1支校级重点团队,15支院级社会实践团队,170余名青岛农大学子将前往山东省10地市,内容涵盖重走习总书记山东足迹、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同时,同学们通过“青鸟计划”平台即将进入到家乡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践,感知山东、提高认识和融入社会的素质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社会实践中了解民情,在社会服务中增长才干,在深入群众中锤炼作风,为将来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积聚力量。

 
 

作者:图/贺丽璇 刘思颖 文/王婧茹 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