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召开动物医学专业(中乌5+0) 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时间:2022-12-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深化动物医学专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模式,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线上召开第一届动物医学专业(中乌5+0)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与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驻中国办事处Machael老师,朗骐教育(vvLandgic Holistic Education)外籍专家Sandra和Linda老师,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庆、院长单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专业(中外合作)负责人刘刚主持,动物医学院专业教师及2022级中乌班学生共计84人参加。

会议伊始,丁国庆对各位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与与会各方代表进行交流,希望三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共同提升动物医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单虎对各位专家的出席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青岛农业大学与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与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动物医学专业“5+0”本科双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进行介绍。

动物医学院首届中乌班学生代表郭宛樱、赵明露、王传龙、高翔、韩睿卿和姜力文等6名学生分别做了英文报告,朗骐教育外籍专家Sandra和Linda分别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各位外籍专家对同学们的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为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是学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深化动物医学专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模式,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实质举措,为学院国际化事业发展搭建了更广泛的合作平台。

  

作者:刘刚 臧苗苗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