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韩磊教授受聘担任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评审编辑

时间:2022-06-2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生物纳米与分子识别团队负责人韩磊教授受邀成为国际著名SCI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化学前沿,二区,影响因子5.221)的评审编辑(Review Editor),负责Analytical Chemistry(分析化学)方面的组稿、指派审稿人、提交与评定审稿意见等。

Frontiers in Chemistry是备受全球研究者支持和尊敬的化学科学领域的开放性学术期刊,最新影响因子5.221,中科院及JCR分区均为2区。主要报道分析、无机、有机、物理化学、纳米、高分子、医学化学、天体化学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创新性成果,并旨在推动交叉学科的研究。被SCI、Scopus等数据库收录,现任主编为美国康涅狄格大学Steve Suib教授。

韩磊,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博士,青岛农业大学教授,生物纳米与分子识别团队负责人,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入选山东省高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项目、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城阳拔尖人才。致力于智慧农业领域上游核心识别元件的构建及智能感知与检测技术的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JACS Au、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Aggregate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总被引千余次,其中一区期刊论文19篇,影响因子10以上论文8篇,单篇引用过百的论文3篇。已授权第一发明人发明专利18件(中国14件,海外4件)。曾获山东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首位)。曾在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ggregate Science、微米纳米技术与医疗健康创新大会等国际、国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任30余个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专家。指导学生荣获2021年度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等省级、第九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部赛区优秀奖等创新创业奖项近20项。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